河北新闻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资产招标处置公告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雄安新区分社招用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4-01-16 12:0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雄安新区分社招用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雄安新区分社现面向社会招用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名,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文员1名,项目派驻形式,雄安新区直属单位从事文字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学类专业。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信息搜索、材料归纳概括能力,有一定的创新能力。

3.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6日以后出生)。

5.2年以上工作经验。

6.具有新媒体制作能力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报名表(详见附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书等附件材料(PDF格式)发邮件至17732851291@163.com (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

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 23日20时。

四、录用程序

经统一资格审查后,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在最低合格线60分以上人员中从高到低按招用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的,对其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招用人选资格。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招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合格录用后,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正规劳动合同。

资格审查贯穿招用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用工资格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

五、咨询方式

咨询部门:雄安新区分社 河北雄安勤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511492886闫女士 (8时—19时)

本次招聘解释权归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雄安新区分社所有。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雄安新区分社

2024年1月16日


附件:

招用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docx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