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纵览视频|石家庄马拉松即将开跑,物资大礼包里都有啥?

2024-03-28 17:3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制作/耿鸿伟

纵览新闻见习记者 黄雨晗

3月28日,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选手领物正式开启,参赛选手在解放广场签署健康安全承诺书,领取参赛装备等。石马物资大礼包里都有啥?纵览新闻特约主播刘弘分享了她的大礼包,里面除号码布、参赛手环、参赛服外,还有牛肉面、酸奶和能量棒。“石马也太宠粉了!我都感觉我不是来跑步的,是来野餐的!”刘弘说。

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上午7点30分鸣枪开跑,届时将有3.1万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为历史之最。

赛事期间,全市运营的22家A级旅游景区推出优惠措施:3月30日至4月1日,西柏坡纪念馆、抱犊寨、荣国府、隆兴寺等20家景区对参赛选手实行免门票优惠;仙台山、于家石头村2家景区对参赛选手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参赛选手凭参赛号码及身份证原件到景区即可享受相关优惠。

责任编辑:黄雨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