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新到5万剂疫苗 另新增两处接种点

2021-06-07 10:45: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省防控办分配给辛集市5万剂疫苗,请各位市民抓紧时间接种。第一针未接种者请尽快接种,接种将从6月6日早晨7点开始,持续到6月9日,本次疫苗针对第一针剂人群以及满21天的第二针剂人群,以保障新冠疫苗的有效性。请广大市民群众按照乡镇、社区的通知和接种门诊的提示,有序接种。辛集新增裴辛庄新民居、辛集镇徐家庄村委会两个临时接种点。

请大家就近选择接种点,提前电话预约。或听从所在乡镇、社区安排,主动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