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中小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1-06-25 17:5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各中小学校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忆百年党史,悟青春担当。

恰逢毕业季,南智邱镇东小王小学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听党话,跟党走,做最美毕业生”的毕业典礼。

校长陈科峰希望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弘扬革命传统,用热血与青春勇于承担时代重任,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这次毕业典礼让学生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使他们懂得了毕业的意义,更了解了自己肩上的责任。

新城民族学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家长开放日”强化家庭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倾听家长意见建议,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近日,新城民族学校迎来了一批“参观者”————参加“家长开放日”的学生家长。他们走进学校,了解孩子们学习情况、亲口品尝食堂饭菜、检查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

新城镇政府和新城民族学校负责人接待了学生家长,并对学校工作特别是食堂管理,从错时用餐安排,饭菜质量、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家长们参观了校园,并走进美育课堂,观摩教学过程,参观学生作品,零距离感受课堂上激情四溅的火花。

参观食堂是本次“家长开放日”的重要内容。在学校食堂,家长们认真参观了食材加工间、配餐间、餐厅,了解食堂操作过程。

午餐时间,家长和学生一起用餐,亲身体验了食堂饭菜的质量和口味。

“零距离”的实地参观体验,使学生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搭建家长与学校友谊的桥梁,形成教育合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