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2021-07-02 17:13: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推动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工作氛围。

活动中,该局61位干部职工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感想体会、思想政治表现、遵守机关规章制度、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情况。此次交流会共设评委10名,采取百分制。评委根据每位干部职工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打分,综合得分将作为干部职工平时考核的重要依据。(见习生耿小桐)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