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计划投资8219万元 对17条、40公里农村公路进行改造

2021-07-15 16:16: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道路通,百业兴。农村道路是服务“三农”的基础设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

2021年,辛集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辛集市道路实际,计划投资8219万元,对17条、40公里农村公路进行改造。

目前该项目双吉公路、周家营-八里丘、天王线-常家屯、贾大线西曹过街农村公路已改造完成;小西线-东张口、吴王-马疃一村农村公路正紧张有序施工中。

双吉公路


7月14日,在贾大线至东张口线公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与机械正相互配合进行路基回填。田家庄乡东张口村是一个传统的梨果种植大村,这条长约2.9公里的公路改造完成后,将使村内梨果的销售运输更加便捷。

贾大线至东张口线施工现场


和睦井乡双吉公路长约3公里,连接六前线与天王线,是和睦井乡北周家庄村的一条重要的环村公路。以前公路年久失修,行驶困难。如今经过改造升级的公路平整开阔,两旁的金叶榆郁郁葱葱,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也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农村道路改造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辛集市农村公路整体形像,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基础支撑。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