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教育局专项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2021-07-26 11:18: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暑假期间,定州市教育局将开展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

此次专项治理,将对公办中小学校与校外培训机构、民办学校联合进行有偿补课;在职教师单独或与他人合伙租(借)场地参与有偿办班、有偿补课、有偿辅导等;在职教师在校外机构进行有偿兼职,或者利用职务之便为其他从事有偿家教或社会培训机构补习班提供生源等行为进行查处。如遇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举报:一是拨打举报电话:0312——2105671、2105622(工作时间)0312——2312425(非工作时间)。二是发送邮件到举报邮箱:dz2331511@126.com;jyj2331519@163.com。(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