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将开展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1-07-27 16:10: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安排,辛集市将于7月27日开始,分批次对15——17岁人群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已到货15一17周岁用新冠病毒疫苗13600人份。

一、接种安排

1、7月27日——7月29日,在辛集市域内6所高中(市一中、市二中、市三中、育才中学、辛集中学、信德中学)和2所中职学校(职教中心、艺术职业学校)就读的暑假后高二、高三和新毕业高三学生,按学校通知接种。

2、7月30日——7月31日,根据疫苗到货数量,市直4所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门诊对市域外就读的15——17岁人群进行接种。其他15——17岁人群,由乡镇、社区负责组织,自行到市直4所医院接种门诊接种疫苗。

二、注意事项

1、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

2、由监护人陪同,监护人要熟知各种禁忌事项并填写知情同意书。

3、戴口罩、保持1米线、不扎堆聚集,无发热、干咳、腹泻等症状,主动告知出行史等情况。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