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供电公司创新办电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

2021-08-13 10:17: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供电公司创新推出“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可靠性高、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提升服务质量,节约用电成本,提高办电效率。

该公司制定办电服务常用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实施方案,进一步简化办电手续,通过“掌上电力”APP,实现低压新装/增容等9类常用业务线上受理,让客户“一次都不跑”,动动手指就能在手机、电脑上办理业务。在10类非常用业务中,该公司实行“最多跑一次”服务,对高压新装/增容、减容/减容恢复4类业务实行线上受理申请,双电源及重要客户仅在设计文件审查环节跑一次,完成内部电气工程施工后,客户不用跑路,只要一个电话,客户经理就会主动上门完成相关资料收集、竣工验收、合同/协议签订、装表接电等工作。(记者赵梦怡 通讯员杨文献、张勇)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