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有效商标达6996件

2021-09-07 17:31: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实施商标品牌和质量强市战略,截至目前全市有效商标总量达6996件,拥有“河北优品牌”17件;截至7月份,定州市有效发明专利累计126件,2021年度新增24件,拥有高价值专利22件。

定州市积极推进“商标兴企”,通过调研走访、一对一帮扶等举措,鼓励企业走创新发展、品牌振兴之路,加大知识产权培育力度,引导企业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强宣传引导,“4·26”知识产权周期间,广泛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鼓励政策,发布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案件,震慑侵权违法行为,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整治,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和假冒专利行为,规范专利标识标注。严厉打击申请人恶意抢注商标行为,重点打击商标恶意抢注、图谋不当利益,扰乱商标注册管理秩序,造成较大不良社会影响的行为,全面优化定州市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记者严丽莎 通讯员吕兴彤)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