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中国·唐山“物流行业+行业物流”智能发展博览会开幕

2021-10-12 17:3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上午,以“智慧、数字、绿色、融合”为主题的2021中国·唐山“物流行业+行业物流”智能发展博览会开幕。

图为2021中国·唐山“物流行业+行业物流”智能发展博览会开幕式及主论坛现场。

本次博览会以“服务供需、促成合作、实现交易”为出发点,规划了货主区、运力区、后市场区、综合区等四大展区,着力构建物流上下游联动发展的产业链合作生态,汇聚了全国公路运输、港口物流、物流信息化技术、智能设备等知名企业参展,吸引全国各地物流行业及钢铁冶金、建材、化工、装备制造等企业代表参观和洽谈交流。期间,将举办高峰论坛、钢铁物流发展论坛、商贸物流发展论坛、科技产品推介会等多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图为2021中国·唐山“物流行业+行业物流”智能发展博览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主办,是唐山依托现代物流产业打造品牌行业盛会的积极尝试。通过该博览会,物流新思想、新技术、新模式将碰撞融合,为推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特别是助力唐山加速建设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打造京津发展第二空间,全力打造面向东北亚、辐射中东欧的万亿级物流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