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5人入选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

2021-10-14 15: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其中,河北省戚红等5人入选。

他们分别是:30余年执着变压器铁心片剪切工作,用匠心裁出“美丽人生”的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切铁组组长戚红;数十年坚持做好事的邢台市临城县老干部局退休干部路焕梅;义务宣讲党的政策、传播党的好声音的退休教师秦皇岛市海港区草根宣讲团团长荆国舫;孩童不慎落水,不顾个人安危,跳水相救的沧州市任丘市西环路办事处大于庄村七旬老翁刘瑞峰;将诚信当作企业“生命线”、带动村民共同致富的养殖能手邯郸市魏县晓宁养殖有限公司经理马金凤。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