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全力保民生 辛集各大商超推出“线上”下单

2021-11-08 15:32: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目前,辛集市各大商超线下营业时间均为上午9:00——下午6:00,从11月6日起将推出“线上”下单方式。

为有效减少人流聚集,11月6日起,辛集市将以“无接触配送”的方式把市民购买的肉类、果蔬、生活用品送到指定地点。各大商超也相继作出承诺,签订《疫情防控期间价格自律承诺书》,平物价、保供应,线上线下同价,全力保障民生及重点商品及时供应。

01 城区管控区:

请在商超企业营业时间内购买,为减少聚集,建议大家网上购物或从附近便民市场、小商店、小超市、便利店采购。

02 城区封控区:

目前,城区封控区域已由全市各大商超企业精准对接。购买途径:通过网上购物程序自助下单,不能使用手机自助下单的市民可与网格单位负责人联系,同时建立微信群,商超企业将在微信群里发布保供物品标准和价格,由网格单位进行统计收款并报微信群,商超企业将物资配送到封控卡口,由网格单位进行派发。根据辛集市封控区域变化,辛集将及时组织更多的商超企业对封控区域进行对接,开展市民保供工作。

03 农村管控区:

为减少聚集,建议从本村便利店、商店进行购买。

04 农村封控区:

各大商超企业已分配保供区域,按照保供区域各商超企业给各村报送物品价目清单,由村负责进行统计数量需求并收款,各商超企业将按照需求及时统一配送至各村卡口,由各村进行派送。对于新增封控区域辛集市将持续关注,随时跟进商超对接保供区域,确保各乡村生活必需品供应。

为保证生活物资安全配送,各商超企业将提前对拣货员、配送员进行严格的岗前防疫培训,对配送工具、车辆严格消毒,配送员穿戴专业防护装备,以“无接触配送”的方式,确保市民买到放心菜、安全菜,避免疫情传播,辛集市各大商超企业将全力以赴,做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工作,同时持续跟进封控区动态变化,及时对接开展保供工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