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爱心汇聚 共渡难关

2021-11-08 16:01: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目前,多辆外地大型货车因疫情滞留在辛集市,11月5日,辛集市交管大队民警为滞留的货车司机送去餐食以及口罩等用品,确保他们正常生活。

日前,来自唐山、秦皇岛的30名医护人员来辛集市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1月4日,团市委组织市青年志愿者向支援辛集的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物资,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屋子已经腾出来了,外面这么冷,你们可以在屋里喝点热水,东西随便用。”辛集镇九街,七旬老人王连生主动将自家店铺提供给执勤点的志愿者,供他们休息。

“有需要跟我们说,下一批物资等过几天到了我们再送来。”深夜时分,辛集市爱心企业将满满一车抗疫物资运送到高速口,为寒风中执勤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爱心企业向高速口执勤民警送去1吨梨果


连日来,经济开发区爱心企业为辖区各村疫情防控执勤人员送去爱心餐,炸丸子、贴饼子,锅勺飞舞之间,一份份承载着满满爱心的可口菜肴陆续出锅,随即被送到执勤人员手中。

连日来,辛集市众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献物资,以实际行动展现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众多善人善举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源源不断汇聚的爱心让这座城市显得愈加铿锵有力。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