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辛集成立物资配送保障组临时党支部

2021-11-09 18:4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津)日前,辛集市在抗疫一线成立物资配送保障组临时党支部,50名党员干部不惧个人安危冲锋在前,担起封控区物资配送员的“新角色”。

图为物资保障组的党员正在为封控区居民配送物资。通讯员穆叶摄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抗疫先锋力量,按照辛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辛集市决定组建物资配送保障组,来自信访局、应急管理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的50名机关党员干部,火速集结,并成立临时党支部,负责全市封控区物资保障等工作,有力凝聚共同抗疫强大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在临时党支部成立誓师大会上,辛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涛向党员们发出动员令,他说,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展现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把“战斗堡垒”筑牢在工作一线。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充分保障好自身健康安全,为尽快战胜疫情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有了组织,才能凝聚更强的战斗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在危急时刻就应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请全市人民放心,我们保证圆满完成这次物资配送任务。”辛集市农业农村局党员贾占光坚定地说。

辛集市第一医院专家就物资配送、消毒消杀、个人防护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誓师大会结束后,临时党支部领命出征,50名党员干部赶赴辛集市各个封控区,为群众配送各种物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