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10月“时代新人·定州好人”名单发布

2021-11-18 10:2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经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资格审查、评议会综合审议,定州市文明办发布2021年10月“时代新人·定州好人”名单,胡彬等人入选。

上榜10月“时代新人·定州好人”的分别是:搭建扶贫专柜平台,打通扶贫产品到百姓餐桌“最后100米”的河北荣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彬(敬业奉献类);扎根边远农村小学、为新时代乡村教育奉献青春的北俱佑小学教师管玉娇(敬业奉献类);坚守“爱心引航,奉献同行,文明你我”精神追求的朝阳爱心公益协会副会长谷艺卿(助人为乐类);勤奋好学、爱岗敬业,埋头教育党务工作的市教育局党办室科员王丽静(敬业奉献类);以局为家、勤勤恳恳,致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王龙(敬业奉献类);扛责在肩,勇挑重担,用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的周村镇政府工作人员白刻亮(敬业奉献类);用欣赏眼光看待学生,用宽容心态面对学生的西关南街小学教师邵楠(敬业奉献类);发展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的东留春乡北邵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高义峰(敬业奉献类);于平凡中见伟大,用行动实践和阐释奉献精神的西城区街道芦庄子社区居民陈宁(助人为乐类);舍小家顾大家,无悔付出、默默奉献的东亭镇政府工作人员刘玉柱(敬业奉献类)。(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