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六旬医生耿梅奔赴一线忠诚抗疫

2021-11-18 18: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灿)耿梅是辛集市中医院功能科的一名医生,今年61岁,2011年退休后被返聘。辛集市疫情发生以来,她主动请缨,奔赴一线,连续参加了多轮全民核酸采集任务。

“作为一名干了半辈子的医务工作者,我必须起带头作用,更何况是保卫自己的家园。我的两个女儿也都在北京的医院工作,我要为她俩做好榜样。我相信,我们辛集一定会齐心协力战胜疫情!”耿梅说。

在疫情的考验面前,耿梅以她的坚守和担当,践行了一名老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