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2 11:00: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定州市将在全市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宪法宣传周期间,定州市将开展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等7个主题活动,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各媒体平台,加大新媒体新技术运用,组织宪法学习网上讲座、在线访谈、网络展览等,通过图解、动漫、短视频、H5、公益广告等形式,加大网上宣传力度,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