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融媒体中心与定州农商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12-17 16:46: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6日,定州市融媒体中心与定州农商银行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举行,两家单位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定州市融媒体中心由原定州日报社、定州人民广播电台、定州电视台及新媒体资源整合而成,是官方主流媒体平台,是目前全省体量最大、传播阵容最大、传播力最强、硬件建设一流的全矩阵县市级媒体单位,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河北省媒体深度融合试点单位。

定州农商银行是定州市唯一一家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网点遍布25个乡镇,资金实力雄厚,业务品种齐全,持续为定州市城乡百姓提供7X24小时金融服务,存、贷款市场占有率在定州各金融机构中均排名第一,已成为定州市农村金融服务的主力军、支撑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市融媒体中心与定州农商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开启媒体与金融深度融合新模式,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曹诚琳)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