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手册发布

2022-01-02 02: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为进一步做好河北省安全宣传志愿者服务工作,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组织编写了《河北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手册》。手册内容涵盖了安全宣传志愿服务工作的宗旨、目的、工作原则、组织体系建设、培训管理、激励机制、志愿服务内容和安全宣传常识等九个方面。

《河北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手册》首批1万册向全省安全宣传志愿者发放,指导推动“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安全进万家 幸福你我他”“青春扬帆 安全护航”“12350 安全伴你行”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宣传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