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

2022-01-20 11:19: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迎接2022年春节到来,1月18日晚,由定州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教育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文博地产·2022定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定州中学艺术礼堂进行录制。

19点30分,晚会在大型歌舞《金虎抱春归鼓舞定州梦》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歌伴舞《燃烧的雪花》、相声《说说唱唱》、魔术《指间奇迹》、小品《幸福就要唱出来》、杂技《肩上芭蕾》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整场晚会录制在歌伴舞《再一次出发》中完美落幕。

晚会以“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突出艺术性、观赏性和娱乐性,展现了全市发展的巨大成就和百万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目前,2022定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已录制完成,将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晚8点在定州新闻频道首播,敬请收看。(记者孙媛媛、韩佳华)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