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邢台两会|李力委员: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关切

2022-01-23 15:4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意义非凡的一年,人民司法与时代精神同频共振,与人民群众休戚与共。邢台市政协委员、邢台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委员会主任、大型活动中心副总监李力表示,这一年,邢台法院在践行司法为民、持续深化改革等方面硕果累累、亮点纷呈。

李力委员介绍,从严厉惩处环境污染犯罪到成功举办首届太行山河北段生态环境保护司法协作研讨会,从积极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到制定新时代人民法庭建设三年规划,过去的一年,邢台法院的司法服务保障深入社会各个领域。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李力委员关注到新闻媒体报道中经常出现邢台法院的身影,包括用司法呵护绿色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精准执行攻坚等,邢台法院用实际行动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了坚强司法保障。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期待更高、对法院工作的要求更多。李力委员希望邢台法院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积极回应人民关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