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后1天!你为喜欢的作品点赞了吗?还有机会赢话费

2023-07-10 11: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刘杰)“双争”有我·唱响河北!“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今天,“乐享河北·群众文化欢乐汇”河北省群众文化赛事活动网上点赞进入最后1天!截至目前,总点赞数已超32万!已有150名点赞者赢取话费!不要犹豫!快为你喜欢的作品点赞吧,还有机会赢取话费!

据悉,“乐享河北·群众文化欢乐汇”河北省群众文化赛事活动网上点赞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群众文化学会承办,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协办。

本次活动网上点赞的作品为由全省逐级遴选产生,包括26个“大家唱”(合唱)作品、25个“大家跳”(广场舞)作品。

按照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个账号每天最多可为同一作品点赞5次,每个门类最多可点赞10次。每天点赞满20次的账户可参与抽奖,每日获奖名额总数为50个,每个账号可获得8元话费奖励。活动结束后由活动协办单位统一进行充值。点赞截至7月10日。

第三批点赞赢取话费的幸运网友名单已经出来啦,快来看看都是哪些幸运儿!

第三批获奖名单:

“双争”有我·唱响河北!“双争”有我·舞动河北!快为您喜欢的作品点赞,为美好生活喝彩!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点赞

责任编辑:刘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