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争”光荣榜 | 王福国:致富不忘家乡人

2023-11-13 16: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福国,男,1967年9月出生,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胡麻营镇河东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承德丰宁顺达矿业集团董事长。

王福国自幼家境贫寒,他艰苦创业,从一个农民成长为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的民营企业家。20年来,他捐资助教、捐赠医疗设备、修路筑桥、孝老敬老,开展了一系列扶危救困行动。他积极帮助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发展产业,带动企业周边村庄百姓致富,累计捐款3亿多元。获评“中国好人”等荣誉。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