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争”光荣榜|邝秀兰:心系公益 扶危助困

2023-11-22 12:0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邝秀兰,女,汉族,195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北省望都县慈善协会会长,望都锦秀影城总经理。

几十年来,她心系公益事业,先后资助300多名家庭困难的学生,义务抚养30多名孤儿,义务赡养10多位孤寡老人;她关心环卫工人,雪中送去价值7万元的羽绒服、保温设备;她助力乡村振兴,捐资9万元为县内各村图书室购置文化设备、图书;她关心社会建设,个人捐资80多万元对望都县迎宾广场实施整体改造。获评“河北省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