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雄安新区疏解人员又有“新福利”啦

2023-12-06 19:25:36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4日,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召开的服务雄安新区疏解单位客户活动上,中国移动现场发布了针对雄安疏解人员的多项服务举措,助力雄安新区推进疏解工作。

12月4日,服务雄安新区疏解单位客户活动举办。图为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上,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王彦伟、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牟桐就疏解服务、雄才十六条、新区产业方向、雄才卡政策等疏解单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北京四中雄安校区、悦享雄安等28家疏解单位的36名客户代表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4日,服务雄安新区疏解单位客户活动举办。图为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王彦伟在讲解疏解政策。中国雄安官网发




12月4日,服务雄安新区疏解单位客户活动举办。图为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牟桐向参会企业介绍雄安新区的人才政策。中国雄安官网发 

中国移动一直积极履行央企责任,致力于为雄安新区疏解单位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优质服务,做好信息化服务保障。“中国移动面向雄安新区首次推出专属支持方案,主要包含通信权益、办公权益、生活权益、全球通权益四个方面,我们针对疏解单位推出了‘雄安卡’,同样的通信套餐,可享受更多优惠、升级千兆宽带、加油满减等权益。”中国移动雄安新区分公司副总经理鞠海坤在活动上介绍说,除了通信权益,中国移动还为疏解单位人员提供集团 V 网、移动办公、企业工作号等办公服务,为疏解单位人员提供流量权益,同时为拥有“雄才卡”的人员提供中国移动咪咕咖啡专属体验,为雄安疏解人员的工作与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中国移动将面向疏解单位积极开展“心级服务进政企”活动,提供业务受理、权益体验、宽带提速、手机维修等上门服务,与各疏解单位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中国移动面向疏解人员服务明白纸

一、通信权益

1.流量体验权益

2.“移动雄安卡”:套餐优惠、升级千兆宽带、加油满减等权益

3.宽带免费移机、专属优质号段、免费补卡等权益(雄才卡用户)

二、办公权益

1.集团网内通话服务

2.移动办公服务:支持集团通讯录、一对一消息、未读消息提醒、考勤打卡、会议助理、智能问卷等功能

三、生活权益

1.中国移动咪咕咖啡体验(雄才卡用户)

2.咪咕视频黄金会员+移动云盘+和留言服务

3.和包政企白领贷

四、全球通权益

1.尊享服务:10086人工优先接入、自有营业厅优先叫号服务、夜间专席、紧急开机、免费补卡、高频防骚扰

2.通信特权:生日当天国内基础通信业务免费

3.出行礼遇:机场/高铁站贵宾服务、和包加油优惠

详情请咨询中国移动营业厅。

责任编辑:孙明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