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西安交大少年班“学霸”炼成记① | 张洛宁:好成绩不是“熬”出来的,兴趣是最好的原动力

2024-03-22 21: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制作/袁欣悦


纵览新闻记者 吕若汐

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的初三学生张洛宁、刘纪康、杨瀚筱考入了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根据西安交大少年班的规定,这批被录取的学生能享受“一考免三考”的福利——免中考、高考、研究生考试,连读8年直接预定“硕士帽”,可以说“一步到位”,让人羡慕。3月22日,纵览新闻记者走进石家庄市第四十中,探访“学霸”炼成的秘密。

责任编辑:袁欣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