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严查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021-06-08 18:22:1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用文明擦亮城市底色,用行动创建文明城市。为进一步加强辛集市主干县道和农村道路路面管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自6月4日起,辛集市对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执勤点段位置,联合辖区派出所,在全市范围内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在辛集市贾大线与回新线交叉口,联合执法小组坚守岗位,对来往车辆进行一一检查。

执法人员在贾大线与回新线交叉口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联合执法行动将对全市范围内农村公路以下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载客汽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拖拉机载人、三轮汽车载人、低速货车载人、三轮摩托车载人、摩托车超员载客、摩托车未取得驾驶证、摩托车不带头盔、酒驾、醉驾等。

执法人员在西刘庄村口对无证驾驶摩托车人员进行查处并教育

执法人员除了在执法现场向驾驶员和乘客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外,还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大家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大家安全出行的意识,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执法人员正在通过直播科普交通安全知识

截至6月7日,执法人员在农村道路共查处酒驾10起、涉牌涉证9起、报废摩托车1起、副驾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1起、不按规定使用头盔1起、拖拉机超宽1起、不按车道行驶2起、人货混装2起。

执法人员正在对酒驾人员进行查处并教育

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把联合执法行动持续开展下去,打击农村道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