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突击检查42家校外培训机构

2021-06-16 16:42: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辛集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辛集市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排查整治,规范办学秩序。

为确保校外培训市场规范、有序发展,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对辛集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排查整治。

针对前期摸排到的线索和群众举报,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清河湾学校、方碑街小学、实验小学、辛集镇学区周边的42家校外培训机构。

这次检查的重点是校外培训机构是否有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是否有安全隐患、广告牌匾是否违法违规等情况。

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并将对涉嫌标价不明、虚构诱导、夸大宣传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加大校外培训市场监管力度,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