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举办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2021-06-29 10:0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辛集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团市委在清河湾学校,共同举办“四史”学习宣传教育暨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为辛集市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名单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宣读了辛集市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鼓励获得荣誉的学生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方碑街小学刘则希同学作“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报告。


3位“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报告,分享了他们爱党爱国、孝老敬亲、助人为乐、勤学善思、创新创造、热爱劳动、保护环境、抗击疫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先进事迹,示范引领青少年向上向善。

清河湾学校李配西同学宣读倡议书。


“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全市中小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