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纵览现场|“宝哥哥”欧阳奋强再回荣国府:每次回来都感到特别亲切

2023-12-22 19:5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制作/王怡文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 王怡文)12月22日下午2点,87版《红楼梦》多位主创在正定荣国府开启“梦回红楼”巡游。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荣国府承载了87版《红楼梦》演员的很多青春记忆,每次回来都感到特别亲切,2023正定红楼梦文化周活动可以让更多的“红迷”朋友了解正定、知道正定、来到正定。

责任编辑:张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