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17:00: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30日,辛集市在公安局礼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辛集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

上午九时,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经省委组织部批准,市委决定,对全市98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王现坤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市委书记王现坤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现坤强调,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始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王现坤强调,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群众路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要认真服务群众,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接受群众监督,始终做到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

王现坤强调,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勇争一流。要解放思想争一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勇于突破;要高标定位争一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努力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要逢旗必夺争一流,让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熠熠生辉,让鲜艳的党旗在辛集各条战线高高飘扬。

王现坤强调,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攻坚克难。要履职尽责勇担当,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群众有所呼、我必有所应;要较真碰硬破难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把问题解决好;要统筹协调善攻坚,注重宣传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汇聚形成强大力量,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王现坤强调,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为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不断增强奉献精神,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辛集父老乡亲的幸福指数;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