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结合城管工作自制系列短剧 培树城市主人意识

2021-07-09 10: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来源:河北定州市城管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大文)河北省定州市城管局在坚决贯彻河北省精细化城市管理条例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定州实际积极出台定州城管1196工程,举全局之力开展“走着瞧”活动,主动发现和积极解决城市管理工作难题。据统计,共刊发简报24期,累计主动发现并积极解决城市管理工作难题3874个。形成了抓建设如火如荼,重管理细如防火,强服务热情似火,优环境添薪加火的工作局面。同时,结合“走着瞧”实际工作自制系列短剧10集,在抖音“定州城管”、定州城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传播,以达到提升市民群众的认知,培树城市主人意识,共同管理建设美丽家园的目的。

责任编辑:闫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