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组织开展交通事故救援应急演练

2021-07-08 16:37: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120救护中心,在博陵公园北侧道路组织开展了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模拟两辆小型汽车在公路上相撞,车辆受到严重损坏,驾驶人被困车内受伤严重,急需救援。接到群众报警后,市公安交通管理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对事故现场实行交通管制,分流过往车辆,疏散围观人群,并联系120急救中心、119消防救援人员前来救援。由于车辆受损严重,车门严重变形,消防员用破拆工具破拆车门救出受伤驾驶人,120急救医生对伤者进行伤情检查和施救,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处理民警对现场进行勘验取证后,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离,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此次演练,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处置快速。通过演练,切实增强了各部门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为更好地做好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奠定了基础。(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