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进行中

2021-07-20 17:42: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促进高水平创新创业,持续深化新动能培育,辛集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开始报名。

•企业组参赛条件

1、企业注册成立时间在2011年1月1日(含)至2021年5月31日(含)。

2、赛事按照初创组和成长组进行比赛。注册时间在2020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参加初创组比赛,注册时间在2019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企业只能参加成长组比赛。

3、参赛路演人员一定是报名时所填核心团队成员(非联系人),中途不可更改。

4、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晋级总决赛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团队组参赛条件

1、在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团队。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不超过7人。

3、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人员与其它任何企业、团体、个人无产权纠纷。

4、参赛路演人员一定是报名时所填核心团队成员(非联系人),中途不可更改。

•报名流程:(企业组)

登录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hbscxcyds.com)→点击企业组报名→点击【前往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未注册的先注册,已注册的直接点击法人登录(密码丢失可找回)→完善信息后点击上方【服务事项】→点击【科技创新服务】→【火炬中心业务办理平台】中的中国创新创新创业大赛选项→点击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的【我要办理】→按要求填写信息即可→准确无误后提交。

•报名流程:(团队组)

登录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hbscxcyds.com)→点击团队组报名→未注册先注册,已注册直接登录→登录后通过【团队组项目填报】功能,点击填报→按要求填报即可(中途退出或填好一项后及时点击保存)→准确无误后提交。

企业组注册截止时间,2021年7月27日。

企业组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团队组注册、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奖项设置

辛集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赛制与往年相同,最高奖金为10万元。

入围省赛奖项评出冠、亚、季军及其他名次,给予最高100万元的奖金奖励,并颁发奖杯、证书(详见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公告)。

•乡村振兴专业赛参赛指南

1、参赛对象

致力于推动乡村振兴的企业和团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大赛将按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进行比赛,参赛对象要求如下,其他要求与前面介绍的参赛要求相同。

企业组:从事乡村振兴相关行业的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济组织均可参加乡村振兴专业赛。

团队组:从事农业农村生产、经营或服务的各类创业人员,均可以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

2、参赛领域

现代种养业:包括但不限于生物育种技术及产品,特色农业(含海洋农业等),先进种植养殖及质量控制技术及产品等。

农业装备及基础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农机装备,农业水利工程和节水设施,乡村基础设施,农业农村信息化技术及产品等。

动植物病害绿色防控:包括但不限于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及产品,新型农药,动物医疗保健技术及产品等。

农业生态及环保:包括但不限于土壤修复,农业农村面源污染防治技术及产品,新型肥料,生物能源,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技术及产品等。

农产品加工流通业:包括但不限于农产品,食品加工技术及产品,新型饲料,仓储物流技术及产品,特色食品,特色手工业等。

现代农业服务业:包括但不限于农村电商,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体系,特色文化,自然灾害监测防控技术及产品等。

报名乡村振兴专业赛需在系统“企业概要”栏第一行注明“乡村振兴专业赛”+“参赛领域”。

联系方式:15833911089(同微信)、15833117428(同微信)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