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肝健康促进示范区”项目启动

2021-07-29 16:1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8日,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定州市共建“肝健康促进示范区”项目启动,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建军出席启动仪式。

申建军在致辞中指出,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乙肝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尽职尽责抓好项目的推进实施。要在持续巩固和提高乙肝疫苗接种率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其他人群乙肝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病毒性肝炎的认识,将乙肝预防关口前移,筑牢免疫屏障,实现肝病患者早发现早预防。

会上,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示范区项目组组长马丽丽介绍了肝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的背景,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向定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乙肝检测试剂8万人份,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就中国乙型肝炎免疫预防与控制和乙肝抗体快速检测技术进行了培训。(见习生周金月 实习生成豪华)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