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牛奶、雪糕……送给子弟兵!定州伊利组织志愿者慰问市人武部官兵

2021-07-31 20: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定州伊利公司组织志愿者来到市人武部开展节日慰问。

河北新闻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党员带领“伊心向阳”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市人武部,为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为伊利志愿者为定州市人武部带来牛奶和雪糕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广大官兵送去牛奶、雪糕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官兵们平时训练特别辛苦,用辛勤汗水和付出守护着我们定州的一方平安。建军节即将来临,我们希望能够为他们送上一份祝福。”定州伊利行政部刘伟说道。


责任编辑:宋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