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黄冠梨成功上架阿里巴巴盒马鲜生旗舰店

2021-08-03 17:00: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数字乡村,梨果先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进一步叫响辛集黄冠梨品牌,助力果农增收致富。经辛集市有关单位与阿里巴巴积极对接协商,辛集黄冠梨成功上架盒马鲜生旗舰店。

盒马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新零售平台。进盒马是农产品电商化、品牌化的重要通道。黄冠梨进盒马,标志着辛集市农产品电商化迈出重要一步。

辛集是国家林业局命名的中国鸭梨之乡、全国经济林产业示范县,国家标准委命名的梨果标准化示范区,国家质检总局命名的出口鲜梨质量安全示范区,河北省十大果品特色县市,省林业厅规划的河北省梨果优势产区。

2020年8月8日,中国果协2020梨产业年会暨辛集黄冠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辛集市举行,宣告辛集黄冠梨品牌战略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辛集市组织5家梨果企业集体赴杭州参加第七届全国A20新农展暨“三农网红盛典”。辛集黄冠梨荣获“第七届A20新农展最受新零售欢迎地标产品奖”,并吸引了众多网红达人在辛集市展位直播。

辛集市地处河北平原腹地、滹沱河故道,农业生产条件优越,产出的辛集黄冠梨个头大、颜色鲜亮,果皮薄、果肉洁白,肉质细而松脆,果实综合品质极佳,自古便有“甘若蜜,脆若凌”的美誉。

黄冠梨进盒马,是辛集市数字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创新农产品上行渠道、促进县域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