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组织申报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

2021-08-19 16:54: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定州市科技局获悉,2021年第三批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开始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15日。

据了解,项目资助对象为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且企业未曾获得《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操作规程(试行)》规定的资助。项目条件为项目产品市场定位准确,在功能、结构、品质、形态、包装及服务等方面具有一定的设计创新性;项目设计服务费投入不少于10万元人民币;申报单位的同类(同系列)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

资助范围为2019年1月1日以来实施的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重点支持高端装备、电器电子、医疗器械、食品饮料、服装箱包、家居用品、文体器具、儿童用品等领域,以及县域特色产业项目。

资助标准为按专项审计核定的服务合同实际发生额的50%给予资助,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与工业设计机构建立三年以上稳定合作关系的企业,资助金额可提高到50万元人民币。资助项目数量受年度省级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总额限制。(见习生孙媛媛)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