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9月18日至20日河北定州将举办第五届旅发大会暨古城定向赛

2021-09-08 20: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8日讯(通讯员闫韶红)今天从定州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五届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定州古城定向赛将于9月18日至20日举行。

大会设置开幕式、重点项目观摩、古塔市集、“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定州站、智跑定州古城定向赛等环节。亮点纷呈将体现在产业融合彰显文化魅力方面,以“旅游+文化+体育+农业”为主线,以探索定州文化为内容,串联定州古城文化旅游片区、特色体育产业、乡村旅游片区,将名胜古迹、历史人文、城市建设、乡村旅游相结合,将文化的“韵”、旅游的“趣”和体育的“动”相结合,促进各领域、多方位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

大会对文旅项目观摩及定向赛赛事活动运用“直播+实地”创新模式,推出穿越古与今、举旗新时代、寻古城印迹、寻味古城等四条集体验性、参与性于一体的主题智跑旅游线路。届时,各地参与者手持古城地图,以探索、打卡、闯关、竞赛等各类形式,一步步感知定州、了解定州。

本届旅发大会将本着“精彩、节俭、绿色、务实、安全”的办会理念,以“穿越千年城·智跑新定州”为主题,全新打造一个“旅游+文化+体育”深度融合的体验式文旅定州品牌。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