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保障各封控小区物资供应 辛集市成立物资配送保障组

2021-11-09 16:17: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障封控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统筹做好辛集市市区各封控小区的物资和医疗保障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了物资配送保障组。

物资配送保障组由辛集市信访、应急管理、人社、农业农村、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的50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并成立临时党支部,具体负责辛集市市区各封控小区防控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配送等工作。

物资配送保障组成员将生活必需品送到居民家门口


各封控小区配送日安排如下:

11月9日:宝石花园、芳苑西区、时代华府、佳苑东区、孔雀城

11月10日:康达家园、清河湾C1区、京州幸福城

11月11日:宝石花园、芳苑西区、时代华府、佳苑东区、孔雀城

11月12日:康达家园、清河湾C1区、京州幸福城

11月13日:宝石花园、芳苑西区、时代华府、佳苑东区、孔雀城

新增的两个小区也将确定配送日,请等候通知。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