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住建局开展物业服务督导

2021-12-06 11:31: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住建局对物业企业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督导,深化安全整治,全面落实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该局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城镇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监管办法》,督促物业企业认真履行物业服务合同,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处理投诉举报线索579件,办结率100%。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和日常巡查,坚决查处物业管理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促进定州市物业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市住建局将继续推进落实长效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对问题较多的物业项目提高常态化检查频率,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及时整改,使整体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记者赵梦怡 通讯员王硕康)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