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好梨(礼)”等你拿:辛集市黄冠梨,爱上“梨”这味道

2021-12-10 10:4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10日讯(杨林 实习生张烨晓)当下,各种时令水果刺激着吃货们的味蕾。说起养生价值,在一堆时令水果里,梨一定是名列前茅的。自古以来,梨就享有“百果之宗”的美誉,尤其适合在秋冬季吃。它不仅味美汁多,甜中带酸,而且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纤维素,不同种类的梨味道和质感都完全不同。面对种类繁多的生鲜水果,怎样挑选到色鲜味美的水果,且无污染,让你吃得放心,吃出健康。

本期河北新闻网主播将走进河北十大果品特色县市——辛集市黄冠梨生产基地,带你走进辛集市黄冠梨生产车间、电商办公室、冷库,近距离感受黄冠梨的生长环境、种植园等相关情况。

专属“好梨(礼)”等你拿。为回馈广大网友对河北新闻网直播栏目的支持与厚爱,直播间还将送出100斤黄冠梨。12月13日15时,请锁定河北新闻网多平台直播平台,请跟随主播的脚步,看看辛集黄冠梨都有哪些特色和优势,让味蕾感受不一样的味道。

据悉,辛集市梨果栽培历史悠久,先后被国家标准委命名为梨果标准化示范区、国家质检总局命名为出口鲜梨质量安全示范区、河北省林业厅命名为河北省十大果品特色县,辛集黄冠梨是农业农村部等四部门命名的中国特优区。

播出平台: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6.抖音搜索“冀看点”收看直播。

7.“头条号”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