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与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1-12-14 15:4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3日,辛集市与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标志着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出口肉类加工销售产业链将逐步形成,有力推动辛集保税物流中心(B型)向综合保税区迈进。

市领导杜军、李胜法,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领导雷阳、孙铁新等出席仪式。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为中国企业500强————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子集团,拥有集畜牧养殖、生猪屠宰加工、清真牛羊肉加工、熟肉制品加工、国际贸易、肉食供应链等六大板块齐头并进的完整产业链,产业规模位居首都国企食品产业第一位,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河北省唯一一家内陆地区监管场所,2020年10月份投资1.7亿元建设了4万平方米智慧冷链项目,目前已建成,进入调试阶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说,辛集市具有独特的冻品进口运营资质和较大的仓储能力,与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在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拓展畜牧养殖、生猪屠宰加工、清真牛羊肉加工、熟肉制品加工、肉食供应链等方面合作领域,共同打造河北冷链物流供给基地。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铁新简要介绍了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的发展历程,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发展壮大冻品加工产业,将辛集打造成为“辐射华北、京津冀”地区、集海关查验、保税、国家储备、加工仓储、冷链配送、安全溯源以及配套商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冷链产品交易集散中心与高端冷链物流产业基地。

随后,杜军、孙铁新代表双方签字。标志着辛集市与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会上,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

会后,与会人员到二商肉食专卖店、分割车间等进行参观调研。

本次签约将加速推进辛集市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