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做好“双节”和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

2021-12-29 16:03: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盯紧重点,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以市场供应与监管组名义制定《2022年元旦春节及北京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依据“管行业也管疫情防控”的原则,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全力做好“双节”和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以市场供应与监管组名义发布《关于加强展销促销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格管控餐饮服务单位承办宴席活动的通知》,加强展销促销活动和聚餐管理,严格落实报备制度,严格控制就餐及展销促销参加人数,合理规划场地布局和座位距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现场人流管控,避免人员聚集。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对展销促销和聚餐活动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营造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工作氛围。(记者张玉凤 通讯员彭玉红)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