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1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建设任务验收

2021-12-30 15:19: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2019年新建的22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会议验收。根据专家组意见,定州市“河北省体育器材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建设任务验收,纳入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序列进行管理。

据悉,河北省体育器材产业技术研究院是面向河北体育器材产业发展,以增强河北体育器材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整合与体育器材产业相关的科技创新资源,围绕体育器材产业链进行技术创新,开展体育器材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技术服务、人才引进培养、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等科技创新活动的产业公共技术研发服务平台。

完成验收后,该研究院将完善运行管理和协同共建机制,加大科技投入,聚集整合优势资源,加强联合研发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努力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产品市场竞争力。(记者张玉凤 通讯员李鹏)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