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与北京二商肉食集团签约合作打造河北冷链物流供给基地

2022-01-06 15: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王露露)近日,辛集市与全国大型肉类屠宰加工企业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深入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畜牧养殖、生猪屠宰加工、清真牛羊肉加工等领域合作,共同打造河北冷链物流供给基地。

辛集市立足该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发展优势,积极开展冻品进口国际贸易,投资1.7亿元在保税物流中心建设了4万平方米智慧冷链项目,目前已投入运营。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子集团,拥有集畜牧养殖、生猪屠宰加工、清真牛羊肉加工、熟肉制品加工、国际贸易、肉食供应链等六大板块齐头并进的完整产业链,产业规模位居首都国企食品产业第一位。双方的成功合作将进一步促进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形成进出口肉类加工销售全产业链条,有力推动辛集保税物流中心(B型)向综合保税区迈进,并为辛集市物流产业蓬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