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冰雪,一起来|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准备就绪

2022-01-23 04:1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记者从于1月20日举行的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誓师动员大会上获悉,经过紧张的筹备建设,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具备了媒体接待服务能力。

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设在张家口兴垣维景国际大酒店,下设综合服务区、餐饮服务区、运行保障办公区、媒体公共工作区、媒体专用工作区、新闻发布区、文化展示区、住宿区8个主要功能区。

北京冬奥会期间,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将为来张采访报道的非注册媒体记者提供符合奥运会主办城市规定的、符合国际惯例的服务,帮助其更好地开展新闻报道。同时,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将组织集体采访活动及特色文化活动,充分讲好中国故事、河北故事、张家口故事,全面展示冬奥之城张家口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