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建设者拍雄安丨送福“未来”

2024-02-07 07:4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日,雄安新区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建设工地上,雄安新区书法家张福增(左三)将一张张现场书写的“福”字送给建设者们。张福增说:“我家就住在附近,看着塔吊林立的项目工地一天一个样,想象着家乡的未来场景,心里满是幸福。过年了,用我的笔书写一份祝福,送给雄安的建设者们,祝大家节日快乐!”

2月2日拍摄的雄安新区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建设工地。雄安新区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是中交集团在雄安新区投资开发的首个市场化项目。项目地块位于新区昝岗组团、雄安站枢纽片区东南侧。项目按照全生命周期综合开发新模式,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办公、配套住宅、商业开发、城市运营及产业发展服务等多种业态,为雄安新区集中承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重要支撑。

作者:崔建业 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经理

拍摄时间:2024年2月

地点:雄安新区中交未来科创城

笔墨迎新春,岁寒情意暖。2月1日,由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与雄安新区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金龙献瑞·送福迎春”文化公益活动在雄安新区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现场举行。来自雄安新区的十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以笔寄情,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献给新区一线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