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冀州区供电公司:严格防疫不放松 优质服务不打烊

2022-01-23 11: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王四辈)“您好,请佩戴好口罩,并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1月21日,衡水冀州区供电公司冀北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防疫检查。

临近春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冀州区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地方防疫工作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成立应急抢修工作小组,加大对医院、政府等重点场所巡查力度,在营业厅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加强服务窗口防疫防控等,统筹做好电力抢修、营业厅收费及业务办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抗疫情、保供电,确保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冀州区供电公司将不断加强设备精益运维水平和优质服务水平,积极开展线路特巡、夜间测温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用扎实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到防疫不放松,服务“不打烊”。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